劳斯莱斯华尔兹在2022年创下新的销售记录

导读 世界经济形势有所好转,但这并没有阻止超级豪华品牌劳斯莱斯发布创纪录的年度销售业绩。该品牌去年在50个国家的销量达到 6021 辆,比 20

世界经济形势有所好转,但这并没有阻止超级豪华品牌劳斯莱斯发布创纪录的年度销售业绩。

该品牌去年在50个国家的销量达到 6021 辆,比 2021 年的旧纪录增长了 8%。该公司表示,其所有型号的订单一直延续到 2023 年。

Cullinan SUV 巩固了其作为最受欢迎的劳斯莱斯的地位,但有趣的是,G 是亚太地区最畅销的车型。

当然,对于顶级品牌来说,销量从来都不是真正的目标,劳斯莱斯表示,其定制的、定制的佣金也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

该公司古德伍德定制计划的成功意味着 2022 年定制劳斯莱斯的平均交易价格为 50 万欧元(770,000 美元)。

“2022 年对劳斯莱斯汽车来说是重要的一年,”首席执行官 Torsten Müller-Ötvös 说。

“我们不仅向世界展示了劳斯莱斯 Spectre,这是我们品牌有史以来的第一款全电动系列车型,这也是我们第一次在 12 个月内交付超过 6,000 辆汽车,我们的需求强劲整个产品组合。”

劳斯莱斯在中东实现了强劲的同比增长,该品牌最大的定制佣金地区。

美洲在 2022 年实现了显着增长,仍然是劳斯莱斯最大的单一地区,几乎所有市场的销售额都高于上一年。

尽管影响欧洲的地缘政治挑战——以及该公司因停止在俄罗斯的销售而受到的打击——该地区在 2022 年整体增长,包括英国和德国在内的多个市场的销售额创下历史新高。

与此同时,劳斯莱斯去年在澳大利亚的销量为 60 辆,同比增长 25%。这意味着澳大利亚仅占公司交易量的 1%。

Müller-Ötvös 先生表示:“虽然我们不能幸免于全球挑战和经济逆风,但由于我们平衡的全球销售战略,我们对 2023 年将是劳斯莱斯的强劲表现持谨慎乐观态度。”

“......不,我们没有看到订单有任何放缓 [鉴于世界事件],”他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补充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