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iguan 1.4 TSI Life在城市丛林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导读 过去几周,我从同事杰森·伍西 (Jason Woosey) 手中接过驾驶职责,一直开着我们的长期大众途观 (Volkswagen Tiguan) 闲逛。我说闲逛...

过去几周,我从同事杰森·伍西 (Jason Woosey) 手中接过驾驶职责,一直开着我们的长期大众途观 (Volkswagen Tiguan) 闲逛。

我说闲逛是因为我还没有机会进行长途驾驶,所以我一直在城市地区度过时间,这可能是大多数普通车主会做的事情。

这是 1.4 TSI Life 车型,虽然该系列中还有其他一些选择,如 162kW 2.0 TSI、2.0 TDI R-Line 4Motion 和 bonkers R 车型,但我们测试的这款车型可能会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

它由大众 1.4 升 TSI 涡轮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 100kW 和 250Nm,通过六速 DSG 双离合变速箱驱动前轮,或者如果您需要转向桨,在我们的测试车中,发动机是通过转动实际的方向盘来启动的。钥匙。

内饰是数字和模拟的令人愉悦的组合,易于使用且用户友好,具有比烦躁的滑动电子控制更传统的按钮和转盘。

我特别喜欢深深嵌入圆形整流罩的模拟表盘,使其具有一点老式的外观。

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是大众的入门级 8.0 英寸 Composition Media,它可以轻松满足您所需的一切,而且我真的没有错过更大的屏幕或更多选项。

除了标准的电动尾门、无线手机充电器、LED 头灯、停车距离控制和三区气候控制之外,大众汽车还增加了可选的 Vienna 真皮座椅、带停车辅助功能的 19 英寸维多利亚合金区域视图摄像头系统、带停车辅助功能的 IQ Drive 套件自适应巡航控制、变道系统和自动紧急制动、全景天窗和折叠拖车挂钩,价格为 R74 550。

我会选择 IQ Drive 套件 (R20 600),也可能选择折叠拖车挂钩 (R10 300)。

家庭用户将会喜欢 520 升的行李箱空间,该空间足够大,可以携带 10 袋表土和两袋盆栽土,而无需向前折叠或滑动后排座椅。

我们驾驶过 2.0 TDI R-Line 4Motion 和 R 车型,它们动力强劲,提供完全不同的驾驶体验,我们的测试车没有发现任何不足,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调用时提供了足够的动力就这样做。

当你决定在曲折的道路上玩一点时,换档很顺利,转弯也很顺利,请记住,它最终是一辆家庭 SUV,所以你不会在机器人与机器人的枪战中处于领先地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