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款丰田4Runner TRD Pro增添专属色彩

导读 40 多年来,丰田 4Runner 一直是 SUV 领域的主力车型,现为其 2024 年车型推出一些更新。2024 款 4Runner TRD Pro 将采用独特...

40 多年来,丰田 4Runner 一直是 SUV 领域的主力车型,现为其 2024 年车型推出一些更新。2024 款 4Runner TRD Pro 将采用独特的新颜色 Terra,以及另一种新颜色 Underground。

对于那些不熟悉的人来说,4Runner 最多可容纳 7 人,并有各种级别,包括 SR5、SR5 Premium、TRD Sport、TRD Off-Road、TRD Off-Road Premium、Limited 和 TRD Pro。

4Runner TRD Pro 标配多地形监视器,该监视器使用摄像头帮助驾驶员在具有挑战性的地形中导航。Limited 等级配备了标准全景监视器,以便在狭小空间内更轻松地进行操作。TRD Sport 等级侧重于公路性能,并包括交联相对减震系统 (X-REAS) 悬架,以提高铺装道路上的操控性。

所有 2024 款 4Runner 车型都将标配丰田安全感 P (TSS-P)。这套驾驶员辅助技术包括带行人检测功能的预碰撞系统、带摇摆警告系统的车道偏离警报、自动远光灯和高速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

2024 丰田 4runner trd pro 增添专属色彩

4Runner 由 270 马力 DOHC 4.0 升 V6 发动机提供动力,扭矩为 278 磅英尺。的峰值扭矩。所有型号的牵引能力高达 5,000 磅。Limited 等级配备全时四轮驱动系统,配有托森中央差速器,可根据打滑情况调整扭矩分配。

TRD Off-Road 和 TRD Pro 车型配备电子锁后差速器和丰田爬行控制功能,以增强越野能力。这些车型还包括标准的多地形选择系统,允许驾驶员根据地形调整车轮打滑控制。TRD Pro 型号配备了特殊的 Fox 内部旁路减震器、TRD 调校的螺旋弹簧以及带有红色 TRD 字样的 1/4 英寸厚的铝制前防滑板。

4Runner TRD Pro 的内部配备了与 Limited 级类似的 HVAC 控制装置、标准天窗以及采用 Clari-Fi 技术的 JBL 扬声器的高级音响。TRD 越野级可选配动能动态悬架系统 (KDSS),为越野驾驶提供更长的车轮行程,并减少铺装道路上的车身倾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