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 GMC Yukon引领品牌全球扩张

导读 GMC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其育空全尺寸 SUV 的更新版本,本周发布的一张预告照片暗示了即将发生的事情。清晰可见的是新的前灯设计,比当...

GMC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其育空全尺寸 SUV 的更新版本,本周发布的一张预告照片暗示了即将发生的事情。

清晰可见的是新的前灯设计,比当前的 Yukon 更高、更窄。 GMC 还确认了经过修改的仪表板和格栅。所示版本是 2021 年添加的越野 AT4 等级,即 Yukon上次重新设计时。

其他调整应该反映2025 年款雪佛兰 Tahoe 和 Suburban 双胞胎的变化,例如增加更大的信息娱乐屏幕、新的电子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最新版本的通用汽车超级巡航自动驾驶系统,加上可用的涡轮增压 3.0 升直列 6 柴油发动机的更多动力。

雪佛兰的柴油发动机功率从之前的 277 马力提高到 305 马力。目前的 2024 Yukon 柴油发动机额定功率为 277 马力,很可能与更新后的 Yukon 雪佛兰的 305 马力相匹配。目前可用于 Yukon 的其他选装件包括 355 马力的 5.3 升 V-8 发动机和 420 马力的 6.2 升 V-8 发动机。这两款燃气发动机可能会保持不变,再次反映最新雪佛兰的动力系统。

更新后的 Yukon 将于 2025 年上市,并将紧随重新设计的 2024 Acadia于今年春天上市。

GMC 确认,最新的更新比过去更重要,因为 2025 Yukon 将“带头”GMC 向全球市场的扩张,首先是澳大利亚、中国和新西兰。目前,GMC 在北美以外唯一开展业务的地区是西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