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市场在市场蓬勃发展

导读 在更高的在线交易和更好的消费者信心的支持下,二手车行业今年的销售额有望实现两位数的增长。马来西亚汽车和信贷公司协会联合会(FMCCAM)主

在更高的在线交易和更好的消费者信心的支持下,二手车行业今年的销售额有望实现两位数的增长。

马来西亚汽车和信贷公司协会联合会(FMCCAM)主席拿督托尼科尔表示,2021年二手车销量不到40万辆。

“今年,它们将超过40万台。我们预计2022年,2023年和2024年将出现两位数的增长,“他告诉StarBiz。

Khor强调,马来西亚的二手车市场预计将在未来显示出可观的增长,这得益于在线二手车平台的普及,这些平台为买家和卖家提供了便利。

“我们预测未来三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0%。

“然而,为了让二手车销量超过新车销量,我们需要灌输购买二手车的信心。

为此,Khor说,购车者在购买二手车时必须感到安全和受到保护 - 这种情绪类似于购买新车。

Khor表示,FMCCAM已与eAutoGen资本合作推出汽车万一代,这是一项延长保修计划。

他说,保修将提供长达10年的保修期。

根据马来西亚汽车协会(MAA)的数据,共售出43,594辆乘用车,其中5,328辆商用车注册。

该协会表示,芯片和组件的短缺在7月份继续影响一些汽车品牌。

它表示,8月份的销售额可能会保持在上个月的水平。

MAA预测,到2022年,新车销量将增长5%至63万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